2011年5月6日星期五


 
2011年4月14日晚上7点21分、♥
我接受了你、我们在一起了♥:))
 
刚开始时、我们没什么话聊。
久了、我们信息的次数越来越多了。:)
 
我们的感情可以算是稳定了、我爱他他爱我。♥
 
有人说::吵架可以拉近彼此的感情、可是、我并不赞同。我觉得吵架只会伤感情、当情侣正在吵架时、彼此都不会想到彼此的感受、越吵越够力、说的话也很伤。所以我并不喜欢吵架、我更不想伤害到我跟我男人的感情、我跟我家男人在一起19天了、我们没吵架过、希望现在没有、以后都不会有。:))
 
我跟我家男人是相爱的、♥
我们都不会放弃这段感情。
我们只想快快乐乐得在一起、走到我们结束生命的那一刻♥
 
爱一个人并容易、要放弃一个真真你爱的人更不容易。爱情得来不易、不是每个相爱的人都能够在一起的、所以我会珍惜我跟他♥
 
他对我真的很好、他很疼我、很爱我、很关心我。
他对我很贴心、所以我真的很爱他。♥
 
有他的每一天::♥
宝贝,早安♥
宝贝,吃了吗.. 
老婆,我爱你♥
老婆,乖^^
老婆,我想你♥
当我生病的时候、虽然他不能在我身边照顾我、他总会告诉我::老婆,你病了,要好好照顾自己..
老婆,如果辛苦明天就不要去学校了,在家好好休息♥
老婆,你累了,早点去睡觉,不用陪我了..
老婆,乖啊..记得一定要吃药..
他说的每句话、我永远都会记得。♥
 
他对我的好、对我爱、我都感受得到。所以我不会放弃爱他的♥
 
我爱他、他爱我。♥
我们会永远牵着彼此的手、都不放开。
 
没有人有资格破坏我跟他的感情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